company logo

技术数据

在比赛的骑乘中,有百分七十的空气阻力是来自运动员的身体,另外的百分之二十来自于前轮,最后的百分之十的空气阻力来自于车架。

CEEPO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去打造一台专业的铁三车架,我们的使命是帮助运动员让他们能够停留在最佳的空气动力角度里面,在不同的距离赛里,能够以最低的疲累感来进行跑步的阶段。

身体空气动力策略

我们都知道,一般在骑乘的时候要持续的保持身体的空气动力姿势是极不舒服的,从骑乘阶段转换成跑步阶段时,肌肉更会相当难适应这个转换。我们能够理解这个问题,并认为,当选手踩踏时感到舒适时,将会使在下阶段的跑步可以节省更多的能量。我们的车架几何是专门为了铁人三项比赛的距离所设计与建造。 CEEPO是铁三项目专业,它可以使每一个运动员可以从铁三骑乘后移置跑步时保留了更多的能源与最佳的整体状况。 CEEPO是铁人三项专用机器!不只是一台TT车!

CEEPO - 铁三选手所设计的铁三品牌专为铁三比赛而生!

踩踏力量和能量储备

座管和后下叉间的大C角将您的臀部往前推进,这样子创造了大D角从您的臀部到您的膝盖。这不仅创造了更好的空气动力位置,同时也更有效的提升了踩踏力量和能量,并可以保留能量到您的肌肉的优势,让您可以立刻准备好下一阶段的跑步。

稳定性与舒适度

前 / 中 距离 (FC)
较长的FC距离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尤其是在保持铁人三项的长距离骑行。阻力来自于车架。

后 / 中 距离 (RC)
较长的RC距离可以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和更短的RC提供更快的动力驱动。 CEEPO的车架把RC设立在中间范围,这已经证明是最适合的铁人三项配置。

五通下沉量的距离
越长的五通下沉量距离代表有着低中心的重量与力量。这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与更少的压力在一个舒适的骑乘上。高模量的碳纤维材料可以隬补比较慢的踩踏。

空气动力学车架

车架形状·
所有CEEPO车架皆制造于最高质量的碳纤维材料和最适合的形状去提高空气动力学。

风洞测试
CEEPO车架是使用日本最先进的设备进在风洞里进行测试。测试后的数据皆整合到车架设计里,并修改直到完成以达到最佳的空气动力效果为主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