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logo

关于CEEPO的品牌故事

CEEPO从最伟大的古代武士的名字命名,CEEPHO,(乔)田中先生于2003年在日本爱知县开始了CEEPO三铁品牌。

乔 田中先生开始铁人三项运动赛事于1990。当时的他,对于在使用了两年在赛事上常用的公路自行车极为不满意,田中先生决定自行开发他的第一个铁人三项竞赛机器。 随着日本一些铁三专卖店的帮助下,第一个铝合金的铁三型号,完成于1993年。当时,田中把这个新型的三铁车去参加了一场长距离的铁三赛事,比起他过往的成绩,他整整进步了90分钟的时间。

公元2000年的时候,碳纤维车架开始变成越来越流行与变得负担得起。 中田先生意识到他需要转换成生产碳纤维的自行车。然而,尽管碳纤维有重量轻,舒适的优点,当时仍然有多数厂家使用跑车的几何学去设计碳纤维车种。也不是很多人专注于铁人三项的特定几何学。中田先生开始搜索最好的铁人三项的碳纤维自行车,CEEPO的车架形状概念也开始形成它的其独特的造型。也因为这个原因,田中先生开始制作铁三运动的终极机器的旅途而开始拜访许多碳纤维车架的生产商。 于2002年,CEEPO与来自台湾的著名制造商共同连手少量生产碳纤维跑车,也开始了在铁人三项自行车专用品牌的旅途。

CEEPO 国际有限公司发源起于公元2007年,当年公司开始了整个运作功能包含了物流控制,研发部门和市场管理。 CEEPO品牌迅速发展成为日本铁三车架市场的领导品牌,并在国际舞台上有着强大的销售市场也得到国际代理商之间的认可。

于公元2012年,我们推出了我们的终极型号,CLIMAX,与新型号 STINGER。CLIMAX的设计整合SHIMANO DI2的使用,有完整的内线设计与完美的空气动力形状。而全新的STINGER是专为中/短距离比赛而设计。 所有的车款都有个全新的,甚至更时尚的外观。 他们不只看起快速,骑起来更快!